首页 > 名企商会 > 青岛市江苏商会分会关工委开展关爱儿童送温暖活动

青岛市江苏商会分会关工委开展关爱儿童送温暖活动

发布于:2024-01-24 13:21:27 作者: 阅读:

以爱之名,让爱汇聚,1月21日青岛市江苏商会城阳区关工委与青岛利剑救援队在青岛同行之家共同开展关爱特殊儿童送温暖活动。青岛市江苏商会执行会长兼分会会长、彩钢激光协会会长、关工委主任乔正海,商会城阳区党支部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沈华良,副会长徐节丽,关工委秘书长王远晟、理事董自亮、陈良富,会员褚桂春、赵后田、王统梅及城阳区党员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也是商会城阳区党支部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商会分会关工委走进同行之家,了解特殊儿童的真实生活,经提前走访探查,同行之家取暖设施老化严重,商会会员积极响应号召,在此次活动中筹集善款20500元,捐助空调一台、热水器三台,还准备了新鲜食品,并为每个孩子量身定做了暖冬衣物。
同行之家是一所民办非盈利性特殊儿童照料中心,该中心创建于2011年,由许明哲(工学博士)、崔伊娜夫妇自费创建。
      执行会长乔正海表示,商会分会每年都会进行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关爱孤寡儿童等慈善公益活动,历年冬日为需要关爱群众送上温暖,是商会惯例,了解到同行之家的情况后,商会城阳区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便动员商会会员,为孩子们提供了生活所需用品,帮助孩子们解决了生活上的困难,今后商会将持续关注孩子们的健康发展,希望能够为推动社会慈善事业发展贡献商会力量。
 
在青岛利剑救援队、同行之家特教老师的参与下,商会城阳区关工委成员开展专业医疗急救培训。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青岛市江苏商会将汇聚商会企业家和爱心人士慈善力量,积极组织商会开展献爱心、送温暖等公益活动,将奉献精神贯彻到底,用实际行动做好关爱下一代工作。

特别鸣谢

特别感谢乔正海、沈华良、丁明、徐节丽、丁丽芳、董自亮、王远晟、吕霞、陈良富、宋伟明、朱照贤、吴立山、王统梅、王惠青、杨志、李学雷、赵后田、朱生友、乔智如、纪金才、马凤云、杨倩文、吴长青、陈永兵、殷宝群捐赠的慰问金,董自亮、褚桂春捐赠的新鲜食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