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企商会 > 热烈祝贺第六届青岛赣州老乡联谊会暨青岛市赣州商会年会圆满成功!

热烈祝贺第六届青岛赣州老乡联谊会暨青岛市赣州商会年会圆满成功!

发布于:2024-01-17 14:35:21 作者: 阅读:


昔饮赣江水,今叙客家情。2024年1月14日,第六届赣州老乡联谊会暨青岛市赣州商会年会在青岛海悦御华酒店顺利举行。

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赣州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市林政管理稽查支队康敏卿支队长; 赣州市赣县区张徽科副区长;赣州市林业局宋凯调研员;赣州市林业局赣县分局邱旭春局长; 赣州市林业局赣县分局林业发展服务中心曾海东主任; 赣州市林业局赣县分局油茶办张春林主任; 赣州金溪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邓慧芳副总经理;赣州农食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曾华总经理; 济南市江西商会蓝海珍常务副会长以及在青所有的赣州同仁参加了本次年会盛典。 青岛市江西商会会长蔡向荣、 青岛市江西商会监事长张凯凯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青岛市赣州商会会长王勇致辞,总结回顾了2023年商会的工作,包括平台搭建、理念整合、发展共赢等方面取得的一些成绩,并强调了商会对凝聚乡情、资源整合和报效家乡的责任。

 

活动举行了家乡政府赣南茶油推介活动,赣青两地企业家举行了茶油销售签约仪式。推介活动由赣州市林业局、赣州市工商联合会联合组织赣南茶油推介,并为参加年会的企业家老乡们赠上赣南茶油伴手礼。

 

年会特别安排了详尽的新公司法宣讲环节,帮助各位企业家老乡们深入理解并准确把握新修订公司法的法律精神。

 

晚宴上,一片欢声笑语,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与惊喜抽奖活动相继进行,将庆典晚宴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年会晚宴现场


现场掌声不绝,气氛热烈,伴随着激扬喜悦的氛围,昔饮赣江水今叙客家情第六届赣州老乡联谊会暨青岛市赣州商会年会圆满落幕!

相信青岛市赣州商会在王勇会长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以及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越来越好!在青赣商有着相同的血脉根源、相同的拼搏志向,加强联系、增进情谊、团结互助、信息共享、资源互补、回报社会、建设家乡是大家共同的愿望。让我们共同携手为青岛、江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青岛赣商智慧和力量!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