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企商会 > 青岛市温州商会党委三家直属党支部荣获市非公综合党委“五星级党支部”荣誉

青岛市温州商会党委三家直属党支部荣获市非公综合党委“五星级党支部”荣誉

发布于:2024-01-16 11:08:29 作者: 阅读:

2023 年,青岛市温州商会党委带领各直属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党建促会建,党建会建融合发展,积极开展基层党支部“创星夺旗”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基层党委多次深入基层党支部进行规范指导,不断加强基层(企业)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提升。经直属党支部自评、基层党委(党总支)考评推荐、市非公综合党委复核等程序,对基础工作扎实、基层党建有力、业务实绩突出的基层党支部进行通报表扬。

青岛市温州商会党委三家直属党支部受到表扬:

中共青岛高科技工业园装饰城有限公司第一支部委员会 

中共青岛市崂山区家居商会支部委员会

中共青岛天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希望受到表扬的“五星级党支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商会党委各直属党组织要以受表扬党支部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担当作为、扎实工作,为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