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企商会 > “党旗领航谋发展 凝心聚力续新篇”—青岛市温州商会七届三次会员大会暨庆典晚会召开

“党旗领航谋发展 凝心聚力续新篇”—青岛市温州商会七届三次会员大会暨庆典晚会召开

发布于:2023-12-25 17:30:14 作者: 阅读:

党旗领航谋发展 凝心聚力续新篇

2023年12月22日,“党旗领航谋发展 凝心聚力续新篇”—青岛市温州商会七届三次会员大会暨庆典晚会在海尔洲际大酒店顺利召开。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若飞,原青岛市委副书记程友新,原青岛市委常委秘书长孔心田,原山东省旅游局书记、局长于冲;原青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臧爱民,原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马泽,青岛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崔作,原青岛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宏钧,原青岛市政协副主席、青岛市工商联合会主席张纪良,原青岛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以志,原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马元培,青岛市委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杨茂文、青岛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王学东,青岛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春,青岛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伦波,温州银行温州分行总行营业部副总经理林晓勇,青岛市温州商会会长麻海东及理事会员等300余人出席活动。

 

麻海东会长代表温州商会全体会员,向在百忙之中参加庆典的各级领导、各位来宾、社会各界友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青岛市温州商会带领在青6万多温州人,8000多家温州籍市场主体,聚合各类资源优势,安置就业人员10万多人,年投资额达300多亿元。青岛市温州商会现已成长为岛城最具影响力的商帮之一。先后连续三次被全国工商联评为“四好”商会、建党100周年时被全国工商联授予“商会党建工作示范单位”、被山东省民政厅授予首批“山东省社会组织标杆”、被山东省工商联评为“四好”商会、被青岛、温州业务主管部门评为首批“清廉商会建设先行点”、“清廉商会示范点”。2023年被青岛市委组织部授予“青岛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7月再次续评为“AAAAA级”社会组织。温州商会将搭建青岛、温州两地经济发展、文化交流的桥梁和纽带,继续服务温商,赋能温商,奉献社会,为新时代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百年商会 百年温商”品牌而努力奋斗。

 

崔作主席就商会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突出商会姓党,体现统战性。围绕“讲党性、守规矩、做表率”这一政治要求,强化政治引领和商会发展统筹结合、一体谋划,引导广大会员传承弘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优良传统。二是要完善法人治理结构,突出商会言商,体现经济性。健全科学决策、管理有序、执行高效、监管有力的组织机构,大力发展会员,积极打造资源共享平台、企业维权平台、会员联谊平台、政企沟通平台。三是深化商会改革发展,突出商会要联,体现民间性。引导广大会员诚信经营,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助力政企顺畅沟通,积极参与"创星夺旗"活动,建设中国一流商会。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