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企商会 > 增进感情 思维碰撞 凝聚力量--青岛市临沂商会青年委员会开展“互访·互促·互帮”走访调研会员企业活动

增进感情 思维碰撞 凝聚力量--青岛市临沂商会青年委员会开展“互访·互促·互帮”走访调研会员企业活动

发布于:2023-12-19 16:45:20 作者: 阅读:

为更好地发挥临沂商会青年委员会领导班子在商会管理中的积极作用,深入了解青年会员企业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及发展诉求,加强会员企业间的互通交流,传递商业信息,获得共享资源,广泛收集青年会员企业对青委会工作的建议和意见,提升服务工作能力。2023年12月13日下午,青委会开展“互访·互促·互帮”走访调研青年会员企业活动。

 

青岛市临沂商会青年委员会主任白华珍,副主任诸葛金泉、岳秀哲,秘书长郝振光,委员徐勤柱、杨圣林、魏强、刘太川、王德利等参加走访调研活动。

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山东人才集团海智泰达(青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岳秀哲,带领大家参观海智泰达(青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并介绍公司有关情况:

 

海智泰达(青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是由山东人才集团全面布局“济南+青岛”双总部发展架构背景下控股成立,以市场化运作机制,致力发展为一家综合性人力资源企业。

公司业务涵盖中高端人才招聘、RPO、校园招聘、灵活用工、人才测评、培训咨询等,为政府、事业单位,及海内外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提供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核心团队成员均来自国内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及各行业社会精英,长期服务于新能源、现代海洋、智能制造、半 导体、医疗医药、汽车、互联网、消费品等行业的500 强企业、上市公司、大型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及政府事业单位等,有多领域、全方位的成功经验。

公司拥有近 3000 万人才数据资源,4 万余家合作企业数据,可快速、精准为企业提供各类人才供应及为各类人才提供职业发展平台。公司运用互联网思维经营企业,实现了扁平化、数字化的内部管理理念,构建了专业化、立体化的联合交付平台,打破了行业发展中的各种限制和壁垒,极大提升了客户服务满意度。

海智泰达不局限于自身业务发展,也将积极发挥在产业赋能与加速国际化进程的重要作用,促进全球范围内人才链、资金链、技术链的不断融合,提供国际人才输出与输入双向服务,构建融合性、集成式、国际化人才服务产业生态圈,助力区域的高质量发展。

岳总还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史和企业经营理念及思路。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委员们通过参观企业的经营场所、办公环境等,听取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发展规划、市场布局等情况,详细了解会员企业的经营理念、经营状况、人才储备、发展方向和存在的困难,收集会员企业经营过程中的疑点、难点和会员企业对青委会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为后续青委会更有针对性地服务会员企业、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路。同时被走访调研的会员企业积极围绕青委会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以青委会平台推动商会青年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以点带面,促进青委会内循环”“举办青委会沙龙交流会”等诸多促进青委会良性循环、正向发展的宝贵建议。

青委会主任白华珍指出:此次走访调研活动,不仅详细了解了会员企业的发展状况,更感受到了大家的热情与乡情。在今后的工作中,青委会将本着“凝心聚力、共创辉煌”的理念,加大走访会员企业的活动,通过走访调研会员企业活动,加深会员企业间的交流沟通,进一步了解了企业需求,吸收并采纳青年会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凝聚乡情,全面发挥青委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青年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推动青委会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秘书长郝振光表示,今后要经常性地开展走访调研活动,为会员企业搭建交流学习平台,找准青年会员相互合作的切入点,不断提升青委会的凝聚力。每次走访调研活动,都要详细地了解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和面临的问题,通过青委会这个平台,有效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服务功能,给予会员企业与企业家一定的帮助。同时,青委会秘书处将不断征询会员企业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增强青委会凝聚力,为商会广大青年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走访调研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