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上青岛 > 你好青岛丨青岛龙年第一场雪///梅西发视频回应争议!因内收肌炎症无法参加比赛

你好青岛丨青岛龙年第一场雪///梅西发视频回应争议!因内收肌炎症无法参加比赛

发布于:2024-02-20 10:11:57 作者: 阅读:
本地晨读
 

青岛大雪到暴雪,今晚到货

 
青岛市区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阴天间多云,局部有阵雪,20日夜间至21日白天,阴有大雪到暴雪,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阴有中雪转多云;未来三天,北风强劲,气温持续较低,请注意保暖。(详情



 

节后开工防呼吸道感染,可以这样做!青岛疾控专家发布相关提醒
 
春节假期结束,许多朋友已踏上返程,开启新一年的工作。随着人员的大量流动,流感、新冠等呼吸道传染病仍存在一定的感染风险,集体单位、商场超市、养老机构等人群聚集场所是呼吸道传染病传播流行的高危场所。那么,如何在春节返工后有效预防呼吸道传染病?集体单位应采取哪些科学规范的防控措施?青岛市疾控专家发布相关提醒。(详情
 
估价1.15亿元,降价超3000万元!青岛八大关一别墅二拍再流拍

 

2月19日上午10点整,京东司法拍卖平台上备受关注的位于青岛市八大关景区内的一套评估价格为1.15亿元的别墅,最终因为无人出价而流拍,此次流拍也是该套别墅的第二次流拍。这套赚足“流量”的别墅二拍流拍,再次引起网友关注,申请执行人的权益该如何维护?案件会终本吗?这套别墅是否会重新评估再次走上法拍平台呢?这套网红别墅,为我们了解法拍房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案例。(详情


国内晨读
 

梅西发视频回应争议!“我想澄清一些事实”


 

2月19日,梅西录制视频再次回应中国香港行争议,全文如下:大家好,我已经读到并听到了很多在中国香港比赛后被提及的话,我想录制这个视频,给出真实的情况,希望大家不会再继续看到不实的消息了。

 

如球迷们所知,我永远想要参加每一场比赛,永远向往球场,我听到有人说我因为政治原因或许多其他原因不想参赛,但这些都不是真的,如果真是这样我甚至不会去日本,或者像之前那样多次访问中国。从职业生涯伊始,我就与中国有着非常紧密和特别的缘分,在这里的采访、比赛和活动,让我留下美好回忆,作为球员,我也为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和国家队在这里多次参赛。

 

正如我在新闻发布会上所说,真实的情况是,我有内收肌炎症,在沙特的第一场友谊赛赛前就感觉到了,所以没能参加比赛,在第二场(在沙特的)比赛中,我尝试上场比赛了一会儿,但情况变得更糟。然后在(中国香港比赛)的前一天,我尝试上场训练,为所有来观看训练的球迷们作出努力。我已尽自己所能,也参加了训练结束与孩子们的足球互动课,但我真的无法上场参赛。我感到不适,有加剧伤情的风险。几天后,伤处感觉稍好点,这也是为什么我在日本上场了一会儿。为接下来很快开始的联赛,我希望能恢复一些状态。

 

(在发布会上),我已经说过这一切了,但我认为在所有这些不实的消息面前,现在重新讲这些很重要。一如既往的,我想向中国的所有球迷送上最好的祝福,我一直对你们抱有特别的感情,并将继续如此,希望不久我们能再见,大大的拥抱,保重!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