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遍岛城 > 胶东国际机场开设民航博物馆青岛分馆

胶东国际机场开设民航博物馆青岛分馆

发布于:2024-02-04 09:32:03 作者: 阅读:

如果你到一个城市,想要快速了解它的人文历史与风土人情,就一定不能错过博物馆,到博物馆看展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喜欢的生活方式。

 

当你乘飞机降落青岛,在机场恰好有一个博物馆,那该会是多么美妙的体验。2月1日,民航博物馆在首都之外设立的唯一分馆,在青岛胶东国际机场GTC交通枢纽中心正式开放啦。


 

开放之初,民航博物馆青岛机场分馆就迎来了一群远方的小客人。

 

来自云南的小朋友们今天抵达青岛,他们的第一站就选择了民航博物馆青岛机场分馆,在这里种下一颗飞行的梦想。

 

 

走进民航博物馆青岛机场分馆,不仅可以看到全国机场航站楼仅有的C919大飞机模型、飞机驾驶体验舱,还可以参观航空历史图片实物展览,了解航空文化。

 

看过了展览,再去博物馆里的文创商店逛一逛,挑选喜欢的创意产品带回去,摆在家里或是送人,都是不错的选择。

 

 

民航博物馆青岛机场分馆可为国内外游客提供文博旅游体验服务,并可接待中小学研学、航空科普与行业交流活动。

 

民航博物馆青岛机场分馆是青岛国际机场集团本着“近悦远来”理念,以人文机场建设为目标,服务社会、服务乘客,推动航站楼转型升级为文商旅综合体,打造新型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的创新举措。由民航博物馆与青岛国际机场集团主办、青岛机场集团文化旅游发展公司管理运营。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