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遍岛城 > 市南“剧”好看 || 热播剧《当我飞奔向你》,竟是青岛“大型安利现场”!

市南“剧”好看 || 热播剧《当我飞奔向你》,竟是青岛“大型安利现场”!

发布于:2023-07-06 14:35:17 作者: 阅读:
市南“剧”好看 || 热播剧《当我飞奔向你》,竟是青岛“大型安利现场”!

最近,由猫的树执导,周翊然、张淼怡主演,在青岛取景拍摄的校园青春剧《当我飞奔向你》正在热播。

剧集充盈着真实的校园清新氛围感,青春爱恋、友情群像、家庭温情多线并齐,一系列细腻柔软的青春群像故事,温柔、炽烈、美好,化为许多观众青春的缩影。
取景地青岛更是为这个故事增色不少,不管是张陆让和苏在在一起去中山公园坐索道,沈谦宇载着姜佳在环海路上骑行,还是众人追风逐浪在海边嬉闹,海平线远端的落日余晖,被海风吹起的衬衫
衣角……都烙印着满满的青岛元素。

网友们纷纷评论:“青岛真是校园青春剧天选之地。”青岛+青春:适配度100%!

现在,跟随《当我飞奔向你》的轨迹,一起走访剧中取景点,去寻找青春记忆里那些闪闪发光的瞬间吧。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