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企商会 > 青商|济南市青岛商会参加“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葆本色”七·一专题党课

青商|济南市青岛商会参加“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葆本色”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于:2023-07-07 12:32:01 作者: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主题教育落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济南市青岛商会党支部参加了济南市高新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葆本色”七·一专题党课。

 

党课中讲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要深刻把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的战略安排和未来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的重大原则,埋头苦干、担当作为,不断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目光所至皆是华夏,镰刀锤子是为信仰。

谨以一腔热血报家国,报我川万家灯火。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