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企商会 > 中共青岛市河南商会支部委员会开展“讲党性、守规矩、做表率”主题学习会

中共青岛市河南商会支部委员会开展“讲党性、守规矩、做表率”主题学习会

发布于:2023-07-06 14:50:19 作者: 阅读: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 中共青岛市河南商会支部委员会开展“讲党性、守规矩、做表率”主题学习会

2023年7月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青岛市河南商会支部委员会根据青岛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综合党委《关于在全系统开展“讲党性、守规矩、做表率”系列
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工作部署要求,开展“讲党性、守规矩、做表率”主题学习会。会议由商会党支部副书记舒正伟同志主持,十七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主题学习会。
党支部宣传委员张安定同志传达青岛市非公经济综合党委《关于在全系统开展“讲党性、守规矩、做表率”系列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
  大家纷纷结合6月20日实地参观地雷战红色教育基地,体会地雷战精神,对提高党性认识、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等方面开展讨论、交流、学习。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历史、以史为鉴,发扬革命精神,坚决与国外敌对势力作斗争,为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做出应有的
贡献;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勤学党章、坚定信仰、不怕吃苦,从自身做起,做好本职工作,合法经营,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对社会做出贡献。
  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通过地雷战红色教育基地的实地学习,感触深刻。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听党话,跟党走;在日常生活与工作中,遇到困难时,想想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牺牲生命
换来我们今日的幸福生活;我们要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韩飞书记总结发言: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的日子,发展到今天已有9800多万中共党员,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以及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无比正确。
商会的同志们,我们要努力“奔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路上,无论在企业中、社会中、要做最大的努力,稳步发展、扎实推动工作,争做高质量发展的“企业家”,推动民营经济发展,
为社会多做贡献!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