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企商会 > 青岛市河南商会组织“感恩母爱、情满古城”母亲节主题活动

青岛市河南商会组织“感恩母爱、情满古城”母亲节主题活动

发布于:2023-05-29 17:33:54 作者: 阅读:
青岛市河南商会组织“感恩母爱、情满古城”母亲节主题活动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爱是世界上最温暖无私的感情!2023年5月14日,青岛市河南商会组织举办了“感恩母爱、情满古城”母亲节主题活动,商会会员们携母亲、孩子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五月的即墨古城,处处繁花似锦,此时即墨古城是游览的最好时节。大家走进古城,参观即墨县衙,看历史情景剧,穿越古今,沉浸式感受清风正气;进谒文庙,品读中国传统文化;
       中午的感恩宴会,在感恩母亲、真情告白环节,上台的会员们给妈妈戴上红围巾、献上祝福母亲安康幸福的鲜花,用宽厚的胸膛给妈妈一个温暖的拥抱,纷纷告白“感谢母亲对家庭的无私奉献和辛苦”;“您陪我长大,我陪您到老”。
       本次活动的主要策划组织人、轮值会长王权为各位母亲送上节日祝福与礼品,现场气氛热烈、温暖,令人激动并充满了浓浓的爱意!
母亲节活动让女企业家们从繁重的工作中暂时抽离出来,放松心情、陶冶情操、愉悦心性。让平时忙于照顾家庭无暇顾及个人爱好的母亲们增加接触自然、交流情感的机会,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同时增进了 商会会员之间的交流,传递了尊敬和感恩母爱的美好情感,弘扬了社会正气。不仅丰富了会员们的业余生活,也给大家带来了一份特别的母亲节礼物。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