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上青岛 > 山东省气象台发布 寒潮黄色预警和雨雪预报

山东省气象台发布 寒潮黄色预警和雨雪预报

发布于:2024-02-19 12:56:06 作者: 阅读:

刚刚,

山东省气象台发布

寒潮黄色预警和雨雪预报,

并继续发布海上大雾

和海上大风黄色预警。

 
受强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18日夜间至22日我省将出现寒潮、雨雪和大风降温天气。
 


 
今天下午,
青岛也发布“双预警”。
 
青岛市气象台
17时30分发布
 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 
 寒潮黄色预警信号  
 
 
受强冷空气影响,19日凌晨到22日夜间,市南区、市北区和李沧区将出现寒潮天气,过程平均降温幅度12℃左右,23日大部分街道最低气温-8~-6℃。预计19日凌晨到22日上午,大部分街道北风风力5~6级阵风8~9级,胶州湾海域和市区南部海域7~8级阵风9级。21日凌晨到夜间,大部分街道将有大雪到暴雪。请注意防范。
 
青岛市气象台
17时40分发布
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
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早晨,市区南部海域、胶州湾海域和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大部分街道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局部能见度小于50米的大雾。请注意防范。
 
 青岛将迎龙年第一场雪 
 还有寒潮和强降雪天气 
 
 
据@青岛气象消息,受强冷空气持续影响,预计18~22日我市将有寒潮和强降雪天气。

雨雪预报:18日傍晚到夜间,我市阴有阵雨;19日夜间,南部沿海地区阴有阵雪。20日我市阴天间多云。
 
21日凌晨起,我市自南向北还将先后出现强降雪天气,南部地区有雨夹雪转中雪,北部地区有大雪;
 
 
 
21日白天到夜间,全市有大雪到暴雪;
 
 
 
22日上午降雪结束。累计雨雪量可达10~20毫米,积雪深度7~15厘米。

降温预报:19~23日,全市过程平均降温幅度10~12℃,23日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地区-6℃左右,内陆地区-8℃左右

大风预报:19日凌晨起我市北风风力逐渐增大,内陆地区可达5~6级阵风8级,沿海地区6~7级阵风9级,近海海域7~8级阵风9~10级;20日风力稍有减弱,21日风力再次增强。

此次寒潮和雨雪天气对我市春运交通运输、城市运行、设施农业、能源保供、海上生产等将产生不利影响。市气象台将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及时做好预报预警服务。
 
来看未来几天
具体预报
↓↓↓
 
青岛市气象台18日16时发布:
 
【青岛市区】今天夜间,阴有阵雨,局部有雾,南风3到4级转北风5到6级阵风8到9级,明天白天,阴转多云,北风5到6级阵风8到9级,相对湿度40%-100%,明天最低气温0℃,最高气温9℃。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多云转阴,局部有阵雪,北风5到6级阵风8级,-2到0℃。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阴有雨夹雪转大雪,北风5到6级阵风8级,-2到1℃。
 
【预报各区】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阴有阵雨转多云,局部有雾,海上,南风5到6级转北风7到8级阵风9到10级,内陆,南风3到4级转北风5到6级阵风8到9级,明天最低气温-3℃,最高气温12℃。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多云转阴,南部地区局部有阵雪,北风5到6级阵风8级。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阴有雨夹雪转大雪,北风5到6级阵风8级。
 
注意防范,
转发,提醒!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