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遍岛城 > 小麦岛桥亮灯 ! 崂山又添夜景打卡地

小麦岛桥亮灯 ! 崂山又添夜景打卡地

发布于:2024-01-22 09:16:04 作者: 阅读:

继2023年12月26日小麦岛桥放开通行后,小麦岛桥护栏扶手灯、桥面地埋灯以及护栏外侧灯带于1月20日晚全面开启,为游客提供全新的夜游体验。

 

 

小麦岛桥护栏扶手灯光和桥面地埋灯的设计充分考虑游客安全和观赏体验,将扶手灯隐藏在扶手里,为游客提供足够的照明;地埋灯布置在桥面车行道两侧,犹如星星点点,不仅保障了夜间行车安全,而且为夜游增添了一份神秘和浪漫。护栏外侧灯带可放映海洋元素视频,通过灯光的渲染,打造出海浪、海豚、海星等图案,不仅为游客带来视觉上的冲击,也与海面上的景色形成呼应。

 

 

这些灯带从远处看去犹如一条缓缓流动的光带,仿佛将海洋的美妙画面延伸到了小麦岛桥梁上,让游客仿佛置身于海洋世界之中,在夜游时能够感受到与海洋相融合的奇妙体验,为夜游增添了一份别样的乐趣。

 

还等什么呢?快来打卡吧!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