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教育 > 【全纳•美育】童心向党,我行我秀——青岛宁夏路第二小学2023年艺术节合唱专场

【全纳•美育】童心向党,我行我秀——青岛宁夏路第二小学2023年艺术节合唱专场

发布于:2023-06-05 10:35:11 作者: 阅读:
【全纳•美育】童心向党,我行我秀——青岛宁夏路第二小学2023年艺术节合唱专场
唱一曲心动,遇一场花开,2023年5月17日,青岛宁夏路第二小学校园艺术节班级合唱专场拉开帷幕。童心向党,我行我秀,用艺术点亮人生,让歌声浸润心田。

本次合唱专场的首场比赛是二年级各中队带来的精彩表演。他们用舞蹈、乐器、表演等不同表达形式,与孩子们如花的笑颜,美妙的童音,真挚的表达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相映成趣。

第二场班级合唱比赛的分别是三一中队,三二中队,三六中队,四四中队,四六中队,五三中队。《蜗牛》《我和我的祖国》《粉墨人生》(京剧)《强国一代有我在》《一路生花》《夜空中最亮的星》等不同曲风的歌曲,或昂扬奋进,或宛转悠扬,或欢快轻松,或甜美纯粹。展现了最美的容颜,最美的歌声。

第三场班级合唱比赛我们迎来了一年级的小朋友们精彩的演出,他们活泼可爱,天真烂漫,用最甜美的歌声让我们感受到他们对祖国的爱,对生活的热爱,对梦想的憧憬。

欢快的歌声唱出青春风采,动听的旋律唱出心中的梦想。愿艺术之花开在每个同学的心中,愿他们在最美的时光有音乐相伴!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