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上青岛 > 明天起,青岛地铁2、11号线压缩行车间隔

明天起,青岛地铁2、11号线压缩行车间隔

发布于:2023-08-21 11:10:25 作者: 阅读:
明天起,青岛地铁2、11号线压缩行车间隔

为进一步提高乘客出行效率
和乘车舒适程度
8月21日(下周一)起
青岛地铁2、11号线行车间隔
将进行压缩

2号线工作日夜间平峰时段行车间隔压缩至6分钟。其中,五四广场站行车间隔压缩时段为19:30-22:10(往泰山路方向)、19:10-21:00(往李村公园方向)。

11号线工作日早高峰部分时段博览中心至枯桃区段行车间隔压缩至4分钟。其中,世博园站行车间隔压缩时段为7:51-8:07(往苗岭路方向)。

温馨提示:

列车行车安排调整后,列车时刻及换乘等待时间将同步改变,您可查询青岛地铁APP获取详细信息。

记得转发给家人和朋友!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