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岛城之恋 > 钮扣部落·第57届(2023)执子之手相亲会城阳专场活动方案

钮扣部落·第57届(2023)执子之手相亲会城阳专场活动方案

发布于:2023-11-16 12:05:11 作者: 阅读:
钮扣部落·第57届(2023)执子之手相亲会
城阳专场
【聚会时间】:2023年12月3日
上午场:8:00(签到)—12:00
下午场:13:00(签到)—17:00
【聚会地点】:城阳
【年龄限制】:
上午场:男士86年以后,女士89年以后。
下午场:男士93年以后,女士94年以后。
【人数限制】:上、下午各100位,男女各半,额满为止。
【报名费用】:报名初期30元额满后逐步提高报名费不符合年龄要求报名费200元)。
邀请退费】:
邀请下列新人参加活动的,两人均退报名费(每场60名内)。
1、邀请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邀请97年以含97年)
报名退费】:
下列新人参加活动的,活动现场退回报名费(每场60名内)
1、985高校全日制本科学历的新人;
2、全日制硕士以上学历的新人;
3、欧美留学的新人;
4、机关、事业单位、大学教师、科研院所、烟草、电网的新人;
5、年收入不低于30万的精英人群的新人
退费须知:
1、先交费,活动现场退费,若有一人不到场费用不退。
2、符合退费条件的新人报名时务必跟工作人员报备。
【重要提示】:
1、所有活动均安排在周末举办,如遇疫情等不可抗力,主办方有权推迟活动。费用交,不退费、不换场。周末时间不能自主支配的,请慎重报名。报名即视为能遵守本约定。
2、重要信息均以公告形式发布于相应的聚会群,不再逐一通知,请注意及时查看。
3、已经参加过以前活动,冒充新人,邀请人与被邀请人全部拉黑。
4、如实填写重要信息。如:身高应填写净身高,收入应填写上年度实发年收入(可含工资和奖金),房产应填写个人名下房产。被抽查或者举报信息不实者,相关信息将发布于公众号。
5、报名以提交个人信息和交费为准。
6、所有参加聚会者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到现场签到处查验。
7、所有本科以上学历者手机端登录“学信网”,个人页面截图发给工作人员(国外大学需要登录指定网站进行在线验证)。为了避免学历造假,不再查看原件和复印件。专科及以下不查学历。如有疑问,请联系工作人员。
 

初喜·第56届(2023)执子之手相亲会

黄岛专场

【聚会时间】:2023年11月26日
上午场:8:00(签到)—12:00
下午场:13:00(签到)—17:00
【聚会地点】:黄岛某酒店
【年龄限制】:
上午场:男士86年以后,女士89年以后。
下午场:男士93年以后,女士94年以后。
【人数限制】:上、下午各100位,男女各半,额满为止。
【报名费用】:报名初期30元,额满后逐步提高报名费(不符合年龄要求报名费200元)。
 
【重要提示】:
 

活动安排在周末举办,如遇疫情等不可抗力,主办方有权推迟活动。费用交,不退费、不换场。周末时间不能自主支配的,请报名。报名即视为能遵守本约定

【活动详情】:报名初期给出一定数量的退费名额,详情见链接:https://kuaippt.cn/u/26317635/70228706?sharingFrom=chuye-quick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