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岛城之恋 > 免费报名!“花young市南 青春有约”城市CP限量招募啦!

免费报名!“花young市南 青春有约”城市CP限量招募啦!

发布于:2023-11-01 14:13:08 作者: 阅读:

露营主题氛围感网红点打卡

多巴胺乐队、尤克里里DIY

城市藏宝、飞盘运动

……

“花young市南 青春有约”

市南区婚尚文化活动暨城市CP出圈计划

招募令火爆来袭

 

鸡尾酒、冷餐、爵士乐队

尤克里里DIY、城市藏宝、蒙面派对

所有浪漫因子

为岛城青年男女搭建恋爱交友天堂

现面向岛城征集

适龄单身男女和情侣CP免费参与活动

双十一即将来临

请给心动一次机会
 

一、活动时间

 

主会场:11月5日(周日)下午

分会场:11月9日中午/11月10日中午

 

二、报名条件

 

1.青岛本地或来青旅游工作的22岁-35岁单身青年或情侣CP;

2.热爱生活、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具有正确的婚恋观、人生观,无事实及法律婚姻状态。

 

三、参与方式

 

本着自愿参与、诚挚交友的原则,自愿参与活动的单身青年或情侣CP,扫码报名,工作人员确认收到报名信息并审核通过后,以电话通知报名对象是否报名成功

 
 

四、报名时间

 

名额有限,人满即止。

 

五、人数限制

 

男女青年各15人共30人,原则上在平衡男女比例前提下,按报名时间的先后顺序确定参加活动人员。

 

六、活动联系人

 

周老师  15275173803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