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遍岛城 > 青岛成为南方居民前往北方的十大热门目的地!

青岛成为南方居民前往北方的十大热门目的地!

发布于:2024-02-18 13:19:17 作者: 阅读:

这个春节假期,

真的太火爆!

青岛又上榜了!

 

央视新闻客户端发布的春运热力图显示,今年春节假期南北双跨趋势越发明显,来自南方城市的居民纷纷踏上前往北方的旅程。

 

北京、西安、郑州、哈尔滨、天津、沈阳、太原、青岛、济南和石家庄成了南方居民前往北方的十大热门目的地

 

 

要说这个假期青岛哪里最火
必定是春节氛围感十足

活动不断的老城区

火热的春节盛况

还登上了央视新闻联播


 

从初一开始

青岛老城区天天都是摩肩接踵

从早到晚,人流不息

让人挪不动脚步

放眼望去,都是

人人人人人人你人人人人人人

 

人比海鸥多的栈桥

 

在青岛冬日里不能错过的浪漫,大概是沐浴着冬日的暖阳,喂喂来自遥远西伯利亚的海鸥。

 

春节期间,栈桥人山人海,人比海鸥多,热情的游人争相投喂,海鸥都被喂肥了。

 

摩肩接踵的中山路

 

“百年中山路,龙腾上街里”。这个春节,第二届新春逛街里节火爆出圈。

 

璀璨的灯火、熙攘的行人、精彩的节目、热闹的商摊……上街里新春盛景热闹非凡。

 


 

人山人海的大鲍岛

 

人潮涌动的大鲍岛文化休闲街区从初一到正月十六,举办为期16天的特色新春系列活动,每天都有精彩活动,皮影戏、莱西木偶、魔术秀、鲍抱龙出街……

 

2月18日(正月初九),青岛萝卜·元宵·糖球会即将在这里启动。

 

这个春节

无数市民游客来老城

逛极具本土特色的青岛里院

感受老院落里的新活力

 

除了老城区

青岛这些景区同样人气很旺

 

人声鼎沸的崂山

 


 

春节期间,崂山风景区迎来客流高峰,八方游客纷至沓来,观云海、逛市集、登高祈福……

 

2月17日(正月初八),首届华严市集暨新春民俗文化活动将在华严游览区华严文化广场启幕,五大板块精彩内容等您来体验。

 

人气火爆的海上航线

 


 

春节期间,海上航线异常火爆,来奥帆中心选择海上观青岛的游人络绎不绝。特别推出的“赏新春‘鱼’灯,做龙的‘船’人”主题活动,深受欢迎。

 

海上巴士、海上的士等海上观光体验项目也同步上新,满足游客高质量海上出游需求。

 

热闹非凡的明月·山海间

 

火树银花辞旧岁,流光溢彩贺新春。龙年春节,青岛明月·山海间人潮涌动,浓浓的年味充满着整个街区,明月·山海间也因此登上央视新闻频道

 

春节期间,舞龙舞狮、打铁花、长龙灯、烟花秀……每天都有精彩内容等你来,感受别样的国风浪漫。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青岛媒体网的部分内容由官方发布(作者为官方标识),大部分来源于网络转载或用户投稿发布。青岛媒体网对网络转载和用户投稿的内容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发布或转载了您未经允许的内容,请即刻联系18765968651或发送邮件至 153532180@qq.com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标签:

相关文章

评论

发表评论

新媒体邀约

首页
直播基地